南风微醺

【百万】息息相关(哨向AU)

好可爱噢

千年鱼:

有私设:标记后的哨兵信息素对除自己向导外的其他向导有攻击力。



王昊不知道白曜隆的味道。



他们已经交往两个月了,经历了从害羞蹭额头温柔亲嘴角深情拥抱到法式热吻的恶俗过程,昨天晚上来他家给他做饭的白曜隆以外面太黑他不敢走夜路的理由强行留宿,刚才他在早晨暖融融的阳光里醒来,洗手间里传出白曜隆洗澡时心情不错的低声哼唱,周身的环境太温暖舒适,他忍不住在被子里打了个滚,侧脸埋进身边昨晚白曜隆睡过的枕头里,想悄悄吸一下自家男朋友。



……可是枕头上只有他自己习惯用的洗衣液的味道,没有一点这里睡过了个哨兵的痕迹。



王昊一下就坐起来了。有些迟钝的反应终于慢吞吞地姗姗而来,他发现这两个月,自己一次都没有闻见过白曜隆的味道。



拥抱的时候他身上有好闻的香水味儿,上一次接吻的时候他嘴里含着颗草莓,两人唇齿间弥散着水果的香气,昨天晚上自己在他和自己用了一样沐浴露的怀里睡着,他在他身上感受到很多种味道,但就是没有他本人。




为什么呢?自己酱烧排骨味儿的信息素明明白曜隆一开始就知道了,当时他笑得见牙不见眼,说真巧,这是他和傻蛋都最喜欢的菜。他没有像很多人一样嘲笑他不是个甜蜜蜜的向导,可为什么又一直不让自己知道他信息素的味道?




凉了凉了,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这爱情要凉。




白曜隆从裹着毛巾从浴室里一出来,就对上了自家盘腿坐在床上的小向导“炯炯有神”的眼神,他不由自主地吸了口气让腹肌的形状更加明显,用自认为最温柔低沉的语气问好:“醒了?睡得好吗?”




一对上自己“控诉”的眼神,呼吸节奏乱了,嗓子像被卡住了似的,还没话找话。王昊抱着胳膊眯着眼看对方“做贼心虚”的反应,心里也有点难受,半晌只是挥了挥手,“做早饭去,饿了。”




看着白曜隆离开的时候美得身后隐形尾巴都要甩上天的样子,王昊又对自己的判断有点动摇。




这两个月来他们两个的相处不会有假、白曜隆每次看向自己的眼神不会有假,他手上给自己做饭烫红了还没完全消去的疤痕不会有假。那么难道……




白曜隆天生没有味道,他是个残疾人?




哎,那可是太可怜了,不过我也那么爱他,不会因为这个嫌弃他的。



通过自问自答得到了满意答案的王昊拍拍手,开心地准备洗漱吃饭,和男朋友开启美好新一天了。




浴室里白曜隆刚才洗澡的水汽还没有散去,王昊抽抽鼻子,又仔细地闻了闻,果然还是没有新的味道。




于是“小可怜”白曜隆来叫小向导吃饭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闭着眼睛,微仰着头,脸被水蒸气熏得红红的,认真闻着男朋友刚才呆过的浴室”的样子。




原来……原来万万也会悄悄地痴汉我……万万痴汉的样子也好可爱啊,想……白曜隆觉得自己的心要跳出来了,捂着通红的脸小声说了一句“万万吃饭”。




然后夺门而逃。




认为白曜隆是残疾人但自卑得不敢明说的王昊和认为王昊是个小痴汉但害羞得不敢承认的白曜隆心有灵犀地对这一切避而不谈,无比和谐地吃完了这顿早饭。期间连日常蹲在坐骑傻蛋头上巡视领地的美妞都没有引起二人的注意。



王昊是晚上才有工作的rapper,白曜隆是休假在家闲出屁来的大兵,所以他们俩昨天晚上就说好了,今天是“星球大战日”,要美滋滋地窝在沙发上把星战系列从头看到尾。



王昊倚在白曜隆怀里,还是有点心猿意马,控制不住地想把鼻子往人身上嗅,给美妞挠下巴的手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十分钟后终于惹怒了猫大爷,被挠了一爪子。



白曜隆像刚注意到动静一样低头问:“怎么了?”




他真的是快克制不住了,软软的小向导在他怀里还要一直偷瞄他,肉肉的脸颊往他颈窝里挤了又挤。让他既想马上扑倒又怕戳穿了今后再没有这样的福利,只能装作沉迷电影的样子在心里流口水。




“没事,看电影。”王昊正经严肃,刚才经过了最后的验证,白曜隆连脖子上最靠近腺体的地方都是没有味道的,看来自己真的是猜对了。幸好没有直接开口问过,不然不知道这个像大狗一样温厚忠诚的哨兵会难过成什么样子,现在他知道了,会和他一辈子保守这个心照不宣的秘密的,恩。




#真是两位世纪好男友啊,我建议众筹给你们颁奖#




真沉浸在电影里的时候,时间又过得很快,才看到第五部,王昊的哥们儿就已经在旋风连环call叫王昊去准备比赛了,他参加的battle比赛今天就是总决赛,要是王昊赢下来能有十万块的奖金,这对打算买婚房的小情侣来说是不能错过的外快。




白曜隆是第二次来看王昊battle,说实话这样的场合实在是不太适合五感发达的哨兵,上一次他强跟着王昊来,在底下倒是喊得很带劲,结果回家头疼到半夜不得不让王昊赶来给他作精神疏导。




不过现在能睡在一张床上了,精神疏导方便了,环境再也不是他当众花痴男朋友的阻碍了,半夜睡不着也不担心侧(暴)漏(动)了。




白曜隆以哨兵之躯毅然挤在第一排,隐形的尾巴翘得高高的。



王昊battle的时候很好看,那是和他平时软软的样子不一样的好看,就像是一汪清澈的水凝成了冰剑,全身都闪着冰冷的凛然的光,原本很温柔的嗓音在快节奏的beat下锋利得吓人,尾音又百转千回,像带了钩子,任对面是谁,都能劈他个干脆利落;任台下是谁,都能迷个神魂颠倒。



决赛的对手是个老将,也是个已婚的哨兵,号称入圈十年从没输过,但白曜隆看得出来,在王昊的攻势下,老将已经快要嘴皮子跟不上思路就此落败了,他手圈成喇叭放在嘴边,准备好了为他出征归来的爱人欢呼。



可是变故突生,对手渐现疲态,原本就有些狰狞的脸上狠毒的表情一闪而过,大量浓郁的鲜血味儿的信息素倾泻而出,就要将年轻的向导裹在其中!




在battle场上利用性别优势作弊向来是明令禁止的,在这样大型的公开赛上也很久没有出现过这样下作的手段,台下工作人员也一时没有没反应过来,眼看王昊吸了一口浑浊的气味,脸色一变,白曜隆急的眼眶都红了。




一咬牙,更厚重纯净的味道霎时间从他身上一涌而出,很快压过了血淋淋的味道围绕在向导身边。




老将被等级压制得膝盖一软,才明白自己鬼迷心窍地做了什么,脸色惨白地被工作人员请下了场。王昊大口呼吸着带着奶味儿的空气,刺痛的大脑渐渐平息下来。




……奶味儿。



清明多了的大脑开始运转,他对上台下白曜隆焦急得恨不得蹦上来的目光。




原来是个奶味儿的哨兵啊,怪不得从来不愿意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对崇尚力量和野性的哨兵来说真是有点惨,也真是……好可爱。



莫名的就是和像萨摩一样温顺的白狼很配。




王昊没有参加赛后的after party,抓了奖金就揪着哨兵回了家,进门就把他推倒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审。



“你是什么味儿的?”



白曜隆快要把自己的头埋进抱枕里,撅着屁股不敢看人的样子和犯了错的傻蛋一样又呆又可爱,微弱的声音从抱枕缝里传出来:“旺仔牛奶……”



不行,要憋不住笑了,王昊抿抿嘴,又问:“为什么不说?”



“怕你觉得娘……就不要我了……”




可爱,太可爱了,怎么会这么可爱。




王昊被萌得不能自已,蹲下从抱枕堆里拔出自家哨兵的大头,响亮地吧嗒亲了一大口。



“那也是我和美妞最喜欢的饮料。”




我在遇到你之前就开始喜欢你,我想这不能解释成简单的缘分。



我要对所有人说,我们是息息相关的爱情。


评论

热度(44)